摃龜的心聲~打從訂婚以來我跟老婆都有去買樂透的行為~古人有云:娶婆前.生孩後~關鍵字廣告也就是說在這前後都會有好運氣~一開始都是買大樂透.威力彩~中最多摳摳的依次是代償400元~結果老婆的弟弟買了一張就中4千多元~哈哈哈哈~於是過了幾天老婆要去銀行禮服存錢~存完後我看見外頭有人在賣刮刮樂~得到老婆同意後我倆便去試了手氣一人一吳哥窟佰~老婆槓龜~我中200元~之後我又繼續乘勝追擊~前前後後好像中了1000多元~之後找房子便收手了~老婆當天槓龜~我當天小賺~但是自從那次我們便與刮刮樂結緣~老婆之後酒店經紀有中過100元200元600元及800元的~手氣好像不錯~但是最近我兩一直槓龜~哈哈我只太平洋房屋能說刮刮樂魅力驚人~生死一瞬間~感官刺激不輸雲霄飛車~哈哈還有就是裝潢...................... ~我謀尬易輸ㄟ甘尬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買屋網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裝外套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23gikp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